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举重若轻红丝绒
小宇 - 2010/3/16 13:08:00
红色丝绒,在我最早期印象里是用来当幕布的。
天生爱那些手感极佳的东西,总喜欢一遍遍摸触,让皮肤经过它,感受柔软。
它携带着某种举重若轻,妖与媚,凝结与松散,都可以在瞬间发挥,衬得皮子雪白。
如今它再度回归,你会买吗?
小宇 - 2010/3/16 13:09:00
明亮的红丝绒,穿着难度甚高。它们太惹眼,让一切都无所遁形。
亦最适合与黑色相称,黑的高跟鞋,黑的唇膏,黑的指甲油,黑的头发。如果换成灿烂金色,不是不美,却太需要技巧拿捏。这种形象,容易让我想到奥斯汀小说里那种没心没肺连累姐姐嫁不出去的傻姑娘,比如伊丽莎白的缺心眼妹妹……
但同时,它也是一鸣惊人的候选者。
若阁下有货真价实的海藻般浓厚长发,天然浓睫,高挑身形,请尝试。
小宇 - 2010/3/16 13:09:00
暗色系的红丝绒较容易穿着。
不必怕胖。我有两件这样的西装,只要裁剪得当,完全不会产生膨胀感。
相反的,它在光线折射下,会产生阴影,反正能掩饰身形。这和穿得对路的金葱丝袜差不多。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普通摄影镜头里,它很容易糊成一团。阁下如果参加公司年会或其他需要留影且留影本身很重要的活动,最好能将它与不同材质配饰混合,以免照片出来后,只见到自己的一张脸,身体完全模糊。
小宇 - 2010/3/16 13:10:00
穿红丝绒还讲究神态。
懒洋洋,似笑非笑是最佳定格。端正好娃娃
Jessica Alba
穿丝绒,甜美有余,但总觉不够味道。
在亦舒小说里,总有张红色丝绒沙发搭配女主角。那种沙发我见过,扑面而来就是起伏跌宕背后的故事感。这种东西是需要历练去衬托的,太单纯了扛不起来。
嗳,大概很多师太迷,也会顺势想到“红丝绒秋千”这个玩意吧。
石头花开 - 2010/3/16 20:37:00
不太喜欢这个~
lxshyct - 2010/3/17 8:45:00
喜欢,是很高贵
dinky - 2010/3/17 9:59:00
很不错的红色搭配
亲亲小宝贝 - 2010/3/17 10:00:00
日常生活中的平常人穿不出效果
1
查看完整版本:
举重若轻红丝绒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