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看好一个包
小宇 - 2010/3/12 20:07:00
看美丽俏佳人
上面介绍得个包挺漂亮
我特别喜欢那个漆皮+
水晶
的
唉,不过他也没说什么牌子
估计不能便宜了
今天我说要买
俺娘说“你也不上班,买个包干什么”
我晕
不上班就不能买包?
买不到正品,买个仿得也行啊
希望我能在淘宝搜一个类似的
在视频上截的图
宝宝姗淇 - 2010/3/12 21:14:00
确实很漂亮
money15 - 2010/3/12 22:17:00
挺不错的,不过要会搭配
lxshyct - 2010/3/13 8:12:00
这色彩不错,很适合这个季节。可是不太好搭配衣衣呢
chelseaxl - 2010/3/16 11:21:00
好看,不过我不喜欢漆皮的:8
石头花开 - 2010/3/16 20:35:00
楼主可真够细心的~
dinky - 2010/3/17 16:31:00
油漆皮容易过时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好一个包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