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收到他送给我】化妆品
宝宝姗淇 - 2010/3/6 21:28:00
他不是一个太会送礼物的人,一般遇到什么日子,都是我自己挑,回去报销就可
以了。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送了我一套化妆品。当然了,买之前问了我的
意见,还咨询了单位的一位女同事,这是属于自己做护理的那种化妆品,不是日
常用的,据那位女同事讲,淘宝上卖的很好,现在正在搞活动!
不管怎样,谢谢他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宇 - 2010/3/6 21:34:00
不错啊,想看看里面的样子,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收到他送给我】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