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收到他送给我】化妆品
宝宝姗淇 - 2010/3/6 21:04:00
他不是一个太会送礼物的人,一般遇到什么日子,都是我自己挑,回去报销就可
以了。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送了我一套化妆品。当然了,买之前问了我的
意见,还咨询了单位的一位女同事,这是属于自己做护理的那种化妆品,不是日
常用的,据那位女同事讲,淘宝上卖的很好,现在正在搞活动!
不管怎样,谢谢他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oney15 - 2010/3/6 22:18:00
好幸福啊,有东西收!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收到他送给我】化妆品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