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礼物收到了,但是背面有裂纹
小宇 - 2010/3/5 16:02:00
刚刚收到的
于是乎迫不及待的打开拍照
本来看正面很漂亮
当我想拍张发面的时候
发现玉反面有道裂纹


附件: DSC02206.JPG
money15 - 2010/3/5 16:09:00
颜色很漂亮啊!
小魔女 - 2010/3/5 17:48:00
楼主,那是天然的石纹,不是裂纹,天然玉石,一般都会存在这种现象的。
小宇 - 2010/3/5 18:09:00


引用:
原帖由 小魔女 于 2010-3-5 17:48:00 发表
楼主,那是天然的石纹,不是裂纹,天然玉石,一般都会存在这种现象的。
:xx 看来是我不了解行情啊,为此郁闷了一个下午
lxshyct - 2010/3/6 10:07:00
是哦,亲。这不是裂纹。很漂亮。
bohexiang - 2010/3/10 7:47:00
很漂亮啊:dgl;
liangll - 2010/3/10 7:48:00
非常漂亮啊
ivansly - 2010/3/13 23:18:00
想看正面啊,喜欢这个颜色,LZ拍个正面的来看看吧~
ivansly - 2010/3/13 23:18:00
想看正面啊,喜欢这个颜色,LZ拍个正面的来看看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礼物收到了,但是背面有裂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