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伤害 - 2010/3/2 9:27:00
这几天天气开始转热了,我很怕热,于是就开始穿起了裙子。这天我穿了一条买了都没有穿过的裙子,因为太显成熟,不愿意穿。
虽然穿上身,自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还算满意,但终究拿不定主义。时间快到了,我得赶去上班,也就不多想了。但在上班的整天里,我有点浑身不自在。女人往往在穿自己没有信心的衣服时都会这样。
好不容易下班了。
见了老公,我问老公:“我穿这件裙子是不是显得很老气?”
老公说:“不会,很好看。”
我还是不相信,又问:“真的吗?有没有骗我?”
老公说:“真的,没有骗你。”
我很开心的说:“那我明天还穿裙子。”
老公说:“别穿那么漂亮,给别的女人留点活路吧!”
我:“。。。。。。”
呵呵,虽然我知道我并不是像老公说的那么漂亮,不过还是很感动老公的夸赞,是我2010年听了最动听的一句话。
无心伤害 - 2010/3/2 16:35:00
:! 呵呵,我本来就比较自恋的呢。
其实说实话我还真不知道老公究竟是夸我还是什么,男人有时候很调皮很幽默,很小孩气,又很贴心,不过我还是接着穿裙子了。不管他究竟什么意思。:cake
大海里的珍珠 - 2010/3/2 16:39:00
:xx :xx :xx 哎,男人真命苦啊,女人就是要天天哄着,说不定你老公已经自己都弄不清楚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了。。:! :! :!
大海里的珍珠 - 2010/3/2 17:41:00
原帖由
无心伤害 于 2010-3-2 17:34:00 发表
原帖由
大海里的珍珠 于 2010-3-2 16:39:00 发表
:xx :xx :xx 哎,男人真命苦啊,女人就是要天天哄着,说不定你老公已经自己都弄不清楚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了。。:! :! :!
:yun 什么意思?:-S
我是来捣蛋的。:!
lxshyct - 2010/3/3 9:19:00
幸福哟
money15 - 2010/3/3 11:02:00
好幸福啊
dragon77 - 2010/3/3 12:04:00
呵呵,是啊,有时夫妻间一句温馨的话很好的!
redlgg - 2010/3/3 12:08:00
好幸福,老公很会说呢
无心伤害 - 2010/3/3 15:46:00
原帖由 redlgg 于 2010-3-3 12:08:00 发表
好幸福,老公很会说呢
:v: 谢谢哦
无心伤害 - 2010/3/3 15:46:00
原帖由 好事磨磨磨 于 2010-3-2 9:37:00 发表
:strong: :strong: 好老公体贴人
谢谢嬷嬷
无心伤害 - 2010/3/3 15:47:00
原帖由 春暖花开 于 2010-3-2 13:28:00 发表
好会说话的老公哦~~~确实是个开心的新年.
谢谢春暖
无心伤害 - 2010/3/3 15:48:00
原帖由 dragon77 于 2010-3-3 12:04:00 发表
呵呵,是啊,有时夫妻间一句温馨的话很好的!
谢谢
dragon,还有其他的几个友友哦
无心伤害 - 2010/3/13 10:39:00
原帖由 天山雪莲 于 2010-3-9 19:58:00 发表
当听到你老公的话时一定开心极了吧!我羡慕死哦!
:Qbao8: 还可以,其实有点惊讶,他怎么这么说话,后来想想就觉得很开心
liuyiqun - 2010/5/15 17:52:00
哈哈,你老公真有意思,对你也好,祝福哈~~
yue1982 - 2010/5/21 12:53:00
幸福的小女人啊
yinhong72 - 2010/6/3 20:14:00
楼主的老公真会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