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sjdxy - 2010/2/27 10:44:00
什么时候才会有新的礼物上架呀?看了看礼物架上能换的已经都是零了,要不就是积分好高好高的,真希望能够考虑考虑像我们这种平民什么时候也能够兑换一次呢:?
money15 - 2010/2/27 11:58:00
发错版块了。为过我也希望早点上礼品!
dragon77 - 2010/2/27 14:58:00
呵呵,我也希望能尽快上新礼品,这样才更有动力!
connie228 - 2010/2/27 19:07:00
:f ...等待中。。。希望有更多我們能換的。。
好事磨磨磨 - 2010/3/4 18:38:00
:Qbao4: 期待~~~
liangll - 2010/3/5 11:09:00
希望有更多我們能換的
linyan861618 - 2010/3/6 16:36:00
不太清楚了
linsujie - 2010/3/12 21:09:00
我也希望能尽快上新礼品,这样才更有动力
亲亲小宝贝 - 2010/3/15 9:49:00
楼上几位的金币一个比一个多,真是吓人呀~
bohexiang - 2010/4/7 16:06:00
望能尽快上新礼品:d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