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 - 2010/2/26 10:35:00
本来想等过了正月十五在发帖问问
是在等不及了
今天发个帖再问问
我那个礼物什么时候能有个结果
这都2月26号了
也不知道那个快递要怎么处理
难道要一直拖着?
:-S :-S :-S
小宇宝友:
由你春节期间,快递放假,查询电话一直无法打通,看到留言,我们立即跟快递公司联系,你的礼品有可能在快递的途中遗失。给您造成困扰,我们致于万分歉意!
你在1月18日兑换的礼品我们将另外补发一份给您。礼品将在下周一发出,敬请查收!
另祝元宵节快乐!
(因为玉佛为天然材质,我们尽量找一款类似,相同价值的玉佛补发给您!)
ws371808183 - 2010/2/26 10:37:00
不急慢慢等等就到了哈
yanyan_gu - 2010/2/26 11:30:00
换了什么啊?再等等看嘛~~
yanyan_gu - 2010/2/26 11:31:00
我中奖得到的一份礼物,都快2个月了还没收到,晕
小宇 - 2010/2/26 14:38:00
原帖由 ws371808183 于 2010-2-26 10:37:00 发表
不急慢慢等等就到了哈
恩,主要是在快递公司压着,网站1月18号就发货了
money15 - 2010/2/26 20:38:00
再等等看啊/1
gujunjun0522 - 2010/2/26 22:12:00
让网站帮忙问问看吧
lxshyct - 2010/2/26 23:48:00
我再帮亲问一下喽。不急!
轩轩猪妞 - 2010/2/28 13:46:00
亲,不着急,打快递公司电话问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