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shyct - 2010/2/26 9:14:00

这套衣服,显得我有点小小知性喔
lxshyct - 2010/2/26 9:14:00

怎样 我是小小摩登女郎吧
lxshyct - 2010/2/26 9:14:00

粉粉色,我是不是很可爱啊
lxshyct - 2010/2/26 9:15:00

我好怕 把可爱的衣服弄脏啊
lxshyct - 2010/2/26 9:15:00

叔叔阿姨都说我是小美女喔
lxshyct - 2010/2/26 9:15:00

你们看看偶 四不四很淑女啊
lxshyct - 2010/2/26 9:15:00

很多大姐姐都这样搭配的
lxshyct - 2010/2/26 9:16:00

看我衣服的颜色,很热情温暖吧
石头花开 - 2010/2/26 12:26:00
很可爱的宝宝呀~
轩轩猪妞 - 2010/2/26 13:42:00
宝贝怎么装扮都可爱啊
花落花开 - 2010/2/26 16:46:00
粉粉的确实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