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大家为我鼓掌吧~
一鸣 - 2010/2/24 8:49:00
翠中翠 天然翡翠转运珠红手绳
我今天换了一个这个,花了2300
嘿,好漂亮的珠珠呀,我喜欢,嘿~
一鸣 - 2010/2/24 8:50:00
我分不多,换了一个小的,那个大的也没货了,这个小的我更喜欢,小巧嘛:L :L
money15 - 2010/2/24 10:33:00
恭喜恭喜啊!
等你! - 2010/2/24 11:08:00
恭喜你哦 我也喜欢小珠珠的
lxshyct - 2010/2/24 12:27:00
我来为你鼓掌,恭喜哦
snowday - 2010/2/25 7:59:00
恭喜亲家了,喜欢就好:f
淇儿 - 2010/2/25 11:21:00
呵呵,我也换了苹果琥珀吊坠哦。

早就看中它了,寓意很好,平平安安呢。收到给大家晒。
轩轩猪妞 - 2010/2/28 13:47:00
恭喜楼主了哦
ws371808183 - 2010/3/8 13:04:00
恭喜+羡慕...................:! :! :! :! :!
seahaiou - 2010/4/13 16:24:00
恭喜,收到来晒图啊
liangll - 2010/4/13 16:58:00
恭喜啊,我还没换过那
hj0255 - 2010/4/21 9:19:00
晒个图看看?
technology - 2010/4/25 11:19:00
恭喜啊!
u7u7u - 2010/5/10 0:51:00
呵呵 来支持哦 我也兑换了 不知道好不好看
liuyiqun - 2010/5/11 14:13:00
还没换过呢,等级太低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为我鼓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