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shyct - 2010/2/23 13:01:00
一到春节,就是走亲访友,吃东家喝西家,要不就是下馆子。这期讨论话题:今年春节你长胖了吗?
石头花开 - 2010/2/23 13:02:00
长胖了,而且很明显~
money15 - 2010/2/23 13:47:00
im嘿嘿,没胖,还瘦了,有压力啊!
yanyan_gu - 2010/2/23 13:59:00
没胖,哈哈~~~~~~~~~~···
花落花开 - 2010/2/24 10:50:00
唉~~~不但没胖感觉还挺累的!
lxshyct - 2010/2/24 11:42:00
原帖由 春暖花开 于 2010-2-24 10:50:00 发表
唉~~~不但没胖感觉还挺累的!
我好羡慕你,听你的话还瘦了呀。我不仅累还胖了。
dinghuimm - 2010/2/25 17:23:00
我是悠着吃的,也胖了3斤
好事磨磨磨 - 2010/2/26 18:03:00
:bome :bome 胖了~~~!准备减肥中
want71228 - 2010/2/27 12:41:00
没胖,就是胖不起来啊!
i1i1i1 - 2010/2/27 19:57:00
长胖了,要开始准备减肥了。
linsujie - 2010/2/27 21:42:00
没变化啊
smiletune - 2010/2/28 8:38:00
知道自己胖了,但没想到这么多。7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