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今天我收到包裹了,亲们的礼品应该也快了
seahaiou - 2010/2/8 12:49:00
就在刚才,我被门卫叫住了,说有我的包裹,一看原来是珠宝之家的啊,真激动啊!

之前,看到很多兑换了礼品的宝友说,没有收到礼品心里很焦急,

我能够理解她们急切的心情,

虽然,这并不是网站的原因造成礼品慢递,而是快递压货所致,

但是,我们珠宝之家依然尽力在和快递公司沟通跟踪此事,尽量让大家尽早收到礼品,

所以,请各位亲们理解并支持我们,我们珠宝之家会尽最大努力保证每一位宝友的利益!

今天没拍图片,因此不能晒了,改天一定晒图上来给大家分享!
淇儿 - 2010/2/8 13:03:00
期待期待!!
lxshyct - 2010/2/8 13:14:00
收到就好,恭喜了
badman8384 - 2010/2/8 13:36:00
期待看礼品。
money15 - 2010/2/8 14:09:00
好想看看啊1
宝宝姗淇 - 2010/2/8 17:28:00
等着看图啊
bohexiang - 2010/2/8 17:59:00
收到就好,恭喜
want71228 - 2010/2/9 12:36:00
恭喜哦,我的也收到了
seahaiou - 2010/2/9 14:01:00
今天已经去晒图了。
迪士尼 - 2010/2/9 22:50:00
收到就好,恭喜了
小宇 - 2010/2/10 13:59:00
:-S 伤心,我的没下落
一鸣 - 2010/2/16 21:34:00
恭喜了
冬雨522 - 2010/2/20 12:10:00
期待啊
chelseaxl - 2010/2/22 14:01:00
恭喜了,楼主金币好多啊
yanyan_gu - 2010/2/22 19:50:00
期待期待,我还没换过东西呢,现在老公看中了一样,我要努力加油了~~
xzgy - 2010/2/22 22:03:00
期待看礼品。
水如烟 - 2010/3/4 22:26:00
恭喜啊。。。:dog
ws371808183 - 2010/3/8 13:02:00
好安逸哦,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换到礼物
v3826 - 2010/3/9 14:19:00
恭喜一个!
ivansly - 2010/3/13 23:53:00
看图看图~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我收到包裹了,亲们的礼品应该也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