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关于礼品的事情,还是请版主帮忙
暖意 - 2010/2/5 12:17:00
看到查单号的说是3号发的货,为什么我2号兑换的礼品却不在发货名单里呢??
是漏掉了还是怎样?请版主帮忙问问好吗??
回复楼主:
你好,快递公司工作人员二号收的快递,您的礼品将在节后(正月十五以后)再发货!在这里提前预祝您春节愉快!
低调的奢华
money15 - 2010/2/5 20:39:00
帮忙顶啊!
lxshyct - 2010/2/5 21:02:00
我帮你问一下
暖意 - 2010/2/7 10:23:00
那不是要等上一个多月,额滴神哪!
一鸣 - 2010/2/17 19:51:00
有结论了哟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礼品的事情,还是请版主帮忙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