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呼叫斑竹,圣诞寻珠宝的金币我没有收到
badman8384 - 2010/2/3 18:03:00
如题,圣诞寻珠宝的金币我没有收到啊,已经发过了吗?我的财富记录中没有发金币的显示啊?版主帮忙问问吧,等了好久了。
money15 - 2010/2/3 23:23:00
是吗?帮忙顶一下
轩轩猪妞 - 2010/2/4 11:35:00
啊,昨天好像都发了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呼叫斑竹,圣诞寻珠宝的金币我没有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