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礼物没收到,都没动力参加活动了
小宇 - 2010/2/3 12:26:00
2月1号接到论坛一个美女打的电话,说俺的礼物早就发货了
但是一直压在快递公司:-S ,今天都3号了,俺还在苦苦等待。还没收到。
还担心在路上这么长时间里面,俺的小佛也不知道是不是完好无损,
在论坛一年好不容易才换到一件礼物。不知道会不会失望啊。
现在都没心思参加活动挣金币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由于快递方压货,管理员跟踪的单号信息只能到这里,我们会不断跟快递公司联系,尽量让你收到礼品。另外,包装方面请放心,包装盒是防震、防压的,确保让你的宝贝安全到家!
珠宝之家
dragon77 - 2010/2/3 12:50:00
你都换礼物了,我还没换呢!呵呵!
money15 - 2010/2/3 12:50:00
不会吧,这么多天还没收到!
小宇 - 2010/2/3 15:28:00
:-S 郁闷啊~
want71228 - 2010/2/3 16:43:00
我的也没收到呢,连电话也没接到哦
seahaiou - 2010/2/3 17:56:00
亲不要哭哦,礼物一定会收到的,年底不排除一些快递公司的人为因素,但是珠宝之家的管理员和斑竹们都是很尽心的哦,之前,很多宝友兑换了宝贝,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真诚的挽留亲的脚步,请一定继续支持我们!
lxshyct - 2010/2/3 23:29:00
要一下单号查一下了
小宇 - 2010/2/4 0:24:00
引用:
原帖由
seahaiou
于 2010-2-3 17:56:00 发表
亲不要哭哦,礼物一定会收到的,年底不排除一些快递公司的人为因素,但是珠宝之家的管理员和斑竹们都是很尽心的哦,之前,很多宝友兑换了宝贝,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真诚的挽留亲的脚步,请一定继续支持我们!
只要能收到就好啊,我希望8号之前可以收到。9号俺就回婆婆家啦
小宇 - 2010/2/4 0:25:00
引用: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10-2-3 23:29:00 发表
要一下单号查一下了
跟谁要啊?
bohexiang - 2010/2/4 6:57:00
可以查一下啊
轩轩猪妞 - 2010/2/4 16:31:00
小宇不哭,应该明天会收到的
小宇 - 2010/2/8 10:08:00
过年前看来是收不到礼物了:-S
明天俺就去婆婆家了
seahaiou - 2010/2/8 12:42:00
亲不哭啊,我的包裹今天到了啊,可见确实不是网站的原因,看见管理员给你的回复了吗?我们珠宝之家一定会对你的礼品跟踪催促,保证每一位宝友的利益的!
bohexiang - 2010/2/8 18:01:00
帮你顶了啊
一鸣 - 2010/2/16 21:39:00
感觉就这样停了哟
ld903 - 2010/2/18 1:17:00
这么多天还没收到
小宇 - 2010/2/20 16:30:00
引用:
原帖由
ld903
于 2010-2-18 1:17:00 发表
这么多天还没收到
是啊,唉,都一个月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礼物没收到,都没动力参加活动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