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亲爱的斑斑们请来帮帮忙
暖意 - 2010/2/3 12:23:00
可以请版主去问问管理员什么时候前兑换的礼品可以在年前到货吗??
实在有些着急,这几天不同的快递公司就开始放假了呢。
很想知道网站在什么时候换的礼品可以在年前发货,这样我们如果赶不及在年前收到的话也可以累积多些金币换好些的礼品了。
money15 - 2010/2/3 12:48:00
不知道,帮你顶一下
want71228 - 2010/2/3 16:44:00
帮你顶一下 :giggle
seahaiou - 2010/2/3 17:53:00
估计这几天就会发货的,亲爱的宝友,O(∩_∩)O~
轩轩猪妞 - 2010/2/7 14:06:00
应该收到礼物了吧
宝宝姗淇 - 2010/2/7 20:27:00
http://bbs.525zb.com/showtopic-33941.aspx
有帮助吗?
bohexiang - 2010/2/8 18:00:00
帮你顶一
一鸣 - 2010/2/16 21:38:00
看来是没收到喽
1
查看完整版本: 亲爱的斑斑们请来帮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