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今天换的礼品年前能收到吗?
暖意 - 2010/2/2 21:18:00
今天换了礼品,还能在年前收到吗?
好不容易凑足金币换了礼品,想做过年礼品的。
斑斑们帮忙问问看吧。
money15 - 2010/2/2 21:49:00
应该 可以收到的
lxshyct - 2010/2/2 22:02:00
这一两天就要发货了,应该能收到。
seahaiou - 2010/2/3 9:22:00
是的,这一两天就发货。看见亲换礼物了。
小宇 - 2010/2/3 12:19:00
我的还没收到:-S
轩轩猪妞 - 2010/2/4 16:32:00
已经出订单号了,赶紧去查一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换的礼品年前能收到吗?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