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今天换的礼品年前能收到吗?
暖意 - 2010/2/2 21:18:00
今天换了礼品,还能在年前收到吗?

好不容易凑足金币换了礼品,想做过年礼品的。

斑斑们帮忙问问看吧。
money15 - 2010/2/2 21:49:00
应该 可以收到的
lxshyct - 2010/2/2 22:02:00
这一两天就要发货了,应该能收到。
seahaiou - 2010/2/3 9:22:00
是的,这一两天就发货。看见亲换礼物了。
小宇 - 2010/2/3 12:19:00
我的还没收到:-S
轩轩猪妞 - 2010/2/4 16:32:00
已经出订单号了,赶紧去查一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换的礼品年前能收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