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珠宝饰语】金币统计公示
淇儿 - 2010/2/1 13:10:00
截止到发帖时的回帖量为10者记录在下面可以获得5金币/帖。大家的帖子都可以看做是一系列珠宝,所以每帖20金币啦!
金币计算方法:发帖数*20+回帖过10贴数*5=总金币数
yunja:5*20+0*5=100
宝宝姗淇 :6*20+0*5=120
涵涵 :7*20+1*5=145
guzixin:7*20+2*5=150
liuling2006830
:3*20+0*5=60
money15:5*20+0*5=100
gujunjun0522:6*20+1*5=125
want71228:5*20+0*5=100
seahaiou:2*20+0*5=40
smiletune:5*20+0*5=100
lxshyct :1*20+0*5=20
暖意 :5*20+0*5=100
kiki07:4*20+1*5=85
暄116:5*20+2*5=110+上期漏加金币5=115
淇儿 - 2010/2/1 13:10:00
有问题请跟帖。
money15 - 2010/2/1 18:41:00
班班,我的29号的【珠宝饰语】+感恩·爱,还有30号的【珠宝饰语】+黄玫瑰没记录啊,我发了7篇的!请帮我看看!
gujunjun0522 - 2010/2/1 19:39:00
呵呵,125个金币啊,谢谢楼主
guzixin - 2010/2/1 20:21:00
呵呵,等金币了
淇儿 - 2010/2/2 11:57:00
引用:
原帖由
money15
于 2010-2-1 18:41:00 发表
班班,我的29号的【珠宝饰语】+感恩·爱,还有30号的【珠宝饰语】+黄玫瑰没记录啊,我发了7篇的!请帮我看看!
查到了,抱歉,马上给您加上。我会给管理员报告的。
涵涵 - 2010/2/2 14:19:00
斑斑呀,我好像有6个贴子回复,都超过10贴呀,怎么只算一个
money15 - 2010/2/2 20:14:00
谢谢班班啊,收到了·
gujunjun0522 - 2010/2/2 20:49:00
我也收到了
宝宝姗淇 - 2010/2/3 0:31:00
收到,谢谢
暄116 - 2010/2/3 8:02:00
回贴达到10贴的有4个
淇儿 - 2010/2/3 12:20:00
引用:
原帖由
涵涵
于 2010-2-2 14:19:00 发表
斑斑呀,我好像有6个贴子回复,都超过10贴呀,怎么只算一个
请看淇儿统计的时间和您帖子回帖超过10的那些回帖的发帖时间哦。
在我统计的时候可是核查了2次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珠宝饰语】金币统计公示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