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请问换的礼物2月8号能不能收到啊?
小宇 - 2010/1/30 16:36:00
1月18号换的礼物
好像以前说2星期一发货
算起来2月1号是不是应该发货了啊?
那样我8号之前应该能收到吧?
因为9号要回婆婆家了
麻烦老大可以早点发货啊
呵呵

你好:
您兑换的礼品在1月18日已发出。韵达快运:单号为1200190443305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oney15 - 2010/1/30 18:26:00
不知道,希望网站发货后可以出个通知
lxshyct - 2010/1/30 19:15:00
我已经在问了。回再催催的
gujunjun0522 - 2010/1/30 22:05:00
不知道是用的哪家快递啊
一鸣 - 2010/2/16 21:44:00
怎么送这么久的呀
小宇 - 2010/2/22 20:48:00
今天都22号还没动静:-S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换的礼物2月8号能不能收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