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请问换的礼物2月8号能不能收到啊?
小宇 - 2010/1/30 16:36:00
1月18号换的礼物
好像以前说2星期一发货
算起来2月1号是不是应该发货了啊?
那样我8号之前应该能收到吧?
因为9号要回婆婆家了
麻烦老大可以早点发货啊
呵呵
你好:
您兑换的礼品在1月18日已发出。韵达快运:单号为
1200190443305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oney15 - 2010/1/30 18:26:00
不知道,希望网站发货后可以出个通知
lxshyct - 2010/1/30 19:15:00
我已经在问了。回再催催的
gujunjun0522 - 2010/1/30 22:05:00
不知道是用的哪家快递啊
一鸣 - 2010/2/16 21:44:00
怎么送这么久的呀
小宇 - 2010/2/22 20:48:00
今天都22号还没动静:-S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换的礼物2月8号能不能收到啊?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