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新活动开始啦——看看谁是淘宝女王?
seahaiou - 2010/1/25 12:44:00
岁末年初,人们辞旧迎新的同时,也掀起了一次次购物狂潮。

自己、亲友……无论你买来给谁,


商场、网购……无论你购于何处,

大牌、平价……无论它贵贱高低,
只要你淘得物有所值,

你要你淘得心花怒放,

都来秀一秀吧,

好东东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活动日期:1.25——2.12

活动地点:淘宝达人


活动规则:
1、原创写作,珠宝类的宝贝优先,奖励金币不一样哦。
2、正文可以写写宝贝的名称、品牌、质地、购于何处、价格……可以写得太多了,不要求你的文笔有多好,只要你自己动动手,60字就好。
3、请将你在珠宝之家的手写ID和你的宝贝合影上传,图片2张以上,尽量保持清晰哦。
4、题目统一为【淘宝女王】+ 自己的题目,男性宝友同样能够参加,可以晒女友、老婆、妈妈淘来的宝贝嘛。

活动奖励:
1、每个ID可以参加次,宝贝为珠宝类的每帖奖励20金币,非珠宝类的每帖奖励15金币。
2、回复超过10贴的每帖额外奖励5金币。
3、照片清晰,内容详细,能够分享自己淘宝的快乐和心得的帖子,一律加精。

只要动动手,就有至少60金币+9积分的回报,

你还等什么?快来做自己的淘宝女王!
guzixin - 2010/1/25 13:02:00
看起来不是很难,有空来参加
seahaiou - 2010/1/25 13:11:00
当然不难了,其实就是晒晒自己的东西嘛。
badman8384 - 2010/1/25 14:04:00
去准备了。
want71228 - 2010/1/25 16:11:00
最近活动很多啊
宝宝姗淇 - 2010/1/25 17:39:00
准备了
money15 - 2010/1/25 19:07:00
参加参加啊
爱的小屋 - 2010/1/26 15:02:00
东西要重新拍过了,哈哈
爱的小屋 - 2010/1/29 14:22:00
我的都是没加ID的
seahaiou - 2010/1/29 17:42:00
楼上的重新拍一下吧,这也是为了保护原创哦,还有时间,期待看到亲的宝贝。
ivansly - 2010/1/30 23:38:00
这个要参加,明天弄。。
want71228 - 2010/1/31 21:03:00
今天刚败了一件,明天就传给亲们看看
随梦愿 - 2010/2/12 7:14:00
:giggle :giggle
好事磨磨磨 - 2010/2/25 11:21:00
已经结束了啊~~~偶来晚啦:-S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活动开始啦——看看谁是淘宝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