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对不起大家啦
轩轩猪妞 - 2010/1/24 14:15:00
单位居然整整忙活了两个月
这两个月,对于我的版块我没有好好的管理
在此,轩轩猪妞和大家及网站说声:对不起

现在我回来了,我会努力再把我的版块掌管起来的
小宇 - 2010/1/24 14:45:00
来支持了
gujunjun0522 - 2010/1/24 19:09:00
支持:giggle
money15 - 2010/1/24 23:36:00
支持啊,不过想问问那个金币什么时候发啊!
yanyan_gu - 2010/1/25 8:48:00
来支持了~~~~~~~~~~`
seahaiou - 2010/1/25 11:30:00
还以为你失踪了
dragon77 - 2010/1/25 11:54:00
呵呵,好,期待着新活动!
linsujie - 2010/1/25 21:47:00
支持楼主
lxshyct - 2010/1/26 11:12:00
支持你了
maomao0617 - 2010/1/26 17:18:00
理解!!期待新活动
小魔女 - 2010/2/23 19:45:00
加油!
yqlyll - 2010/2/23 22:35:00
支持,加油
空谷幽兰 - 2010/4/20 15:47:00
:f 支持
budin - 2010/4/20 19:42:00
和信诗普琳珠宝节
内容:香港时尚珠宝品牌诗普琳于15日推出奢华珠宝展,千万顶级珠宝奢华呈献;店内黄金每克优惠18元;珠宝、K金满1000元送100元商场现金券;请至太原和信时尚商城一层荣耀鉴赏。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不起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