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看上的鱼鱼被人抢跑了
seahaiou - 2010/1/20 14:32:00
终于熬到新礼品上架了,我喜欢那个年年有余(大)翡翠啊,只是上架了几个小时而已,结果被一位版主抢跑了,哭死了,
我来珠宝之家还没有兑换过一件礼品呢,继续痛哭中……
money15 - 2010/1/20 18:36:00
我本来也想换的啊,不过放弃了!
linsujie - 2010/1/20 19:40:00
那就再等等其他东西吧
want71228 - 2010/1/20 21:58:00
呵呵,我也最喜欢那一款了,不过我的金币还差太远了
lxshyct - 2010/1/20 22:50:00
LZ我可不是抢的哦。我也是在问了好多宝友不要的前提下才换的。当时可是斑斑你不在线我无法问。所以只好换了的。我真是被冤枉呀。:-S :-S :-S
再说不是还有小鱼鱼了嘛!嘻嘻
seahaiou - 2010/1/21 11:48:00
我不在线你可以留言啊,刚上了一个小时而已,唉,你都已经换过一次礼物了,我还一次都没有呢。我又不是所有的鱼都喜欢,你不也喜欢大的吗?:8
lxshyct - 2010/1/21 13:05:00


引用:
原帖由 seahaiou 于 2010-1-21 11:48:00 发表
我不在线你可以留言啊,刚上了一个小时而已,唉,你都已经换过一次礼物了,我还一次都没有呢。我又不是所有的鱼都喜欢,你不也喜欢大的吗?:8 



小的那款我有了哦,也是很粉的,很漂亮呢。喜欢就换了。我是换过一次礼物了,可是这个我喜欢所以赶个巧又换了。
宝宝姗淇 - 2010/1/21 16:57:00
鱼鱼真是漂亮啊
seahaiou - 2010/1/21 17:55:00
:-S :-S :-S
小宇 - 2010/1/21 21:04:00
呵呵,宝宝楼主,那个大鱼确实很漂亮
如果我有钱那就是我的了,哈哈
yanyan_gu - 2010/1/21 21:22:00
又有新东西了呀?我去看看~~~
baobeidebaobei - 2010/1/27 4:27:00
:yun 什么东西?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上的鱼鱼被人抢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