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71228 - 2010/1/19 12:55:00
想问问现在兑换礼品,年前(2月10前)可以收到吗?
lxshyct - 2010/1/19 12:57:00
我也想知道,我去问问了,估计可以吧
want71228 - 2010/1/19 12:58:00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10-1-19 12:57:00 发表
我也想知道,我去问问了,估计可以吧
谢谢哦^_^
ljgso - 2010/1/19 14:41:00
都有些什么礼品啊?
gujunjun0522 - 2010/1/19 17:58:00
我也很想知道哦
linsujie - 2010/1/19 19:30:00
我也想知道
money15 - 2010/1/19 19:35:00
楼主要换什么啊?
want71228 - 2010/1/20 12:21:00
就是金币不够!!!
lxshyct - 2010/1/20 12:21:00
问过了,回复是应该可以的。
want71228 - 2010/1/20 12:38:00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10-1-20 12:21:00 发表
问过了,回复是应该可以的。
真的啊,谢谢哦
guzixin - 2010/1/20 12:57:00
可惜我金币少少,估计换不到什么.5555555555
want71228 - 2010/1/20 22:11:00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10-1-20 12:21:00 发表
问过了,回复是应该可以的。
我换了个三色吊坠,呵呵,等着收了
lxshyct - 2010/1/20 22:56:00
LZ不用谢哦。我乐意为你效劳。我也换了个大大的年年有鱼。好高兴这来珠宝之家快一年了,换了两样东东,一个也是三色吊坠,另一个就是这个。:f :f
gujunjun0522 - 2010/1/24 19:32:00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10-1-20 22:56:00 发表
LZ不用谢哦。我乐意为你效劳。我也换了个大大的年年有鱼。好高兴这来珠宝之家快一年了,换了两样东东,一个也是三色吊坠,另一个就是这个。:f :f
斑斑好厉害啊
lxshyct - 2010/1/25 0:16:00
哪里呀,在珠宝之家玩了这么久,才换过两样东东哦。还是要多参加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