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春节送什么礼物给父母呢?
无心伤害 - 2010/1/18 9:24:00
      2009辛苦了一年,不管我们作为子女的这一年过得怎么样,其实我们都要感谢父母对我们那么多年来的养育和培养,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一年一次的春节就要到了,为了表示我们对父母的心意,肯定要买件礼物送父母。衣服之类的礼物或许可以经常买,老人们的健康保健品平常也可以买,春节毕竟是个喜庆的日子,送一些保平安、对身体好的翡翠等珠宝,个人认为是最好的。

        不过送礼贵在心意,正所谓礼轻情义重,送礼往往不一定要固定的什么礼物,而是要根据个人具体情况而定,那么,让我们一起来分享送礼的心得和心情吧!
粉红玫瑰 - 2010/1/18 9:37:00
每年回家 我都送衣服,今年如果合适的淘一个送妈妈。
yqlyll - 2010/1/18 9:44:00
觉得送健康最重要了,
所以我一般会选择保健品给父母
seahaiou - 2010/1/18 13:07:00
没想好,衣服不敢买,总怕尺寸不合适。
superbug - 2010/1/18 20:44:00
看父母的喜好了,如果喜好漂亮的,就买衣服,喜好吃好喝好的,就买点好吃的零食回家;如果喜好金银珠宝的,就买珠宝了;如果喜好钱的,就直接给钱了,:yun
嘉依 - 2010/1/20 9:59:00
每年都送吃的
lxshyct - 2010/1/20 12:22:00
我为他们每人买了一份保险。呵呵。
want71228 - 2010/1/20 12:27:00
我看中了礼品库的那个镯子,可惜没金币换,要不然的话就可以拿来送给老妈了
无心伤害 - 2010/1/21 16:24:00
:f 我不回家,不过想送燕窝或者翡翠吊坠给妈妈
money15 - 2010/1/21 19:58:00
不知道送什么啊!
gujunjun0522 - 2010/1/21 20:22:00
没想好
小魔女 - 2010/1/21 23:56:00
送一颗:爱心孝心,买什么都好。
liuling2006830 - 2010/1/22 11:16:00
不知道该买什么好,打算买两瓶保健酒,还有茶叶
dragon77 - 2010/1/22 12:03:00
我都不知道送什么好,感觉送什么都不能太好的表达我的心意!
lzhaxyh - 2010/1/23 13:24:00
岁末了~当然是实在点的~千足黄金做的压岁钱~岁末礼物~
linyan861618 - 2010/1/25 18:16:00
红包吧,父母较喜欢钱
无心伤害 - 2010/1/28 9:02:00
:pig  父母不是喜欢钱,是养成节俭的生活方式,喜欢保存现金,在要买东西的时候能够买到。
无心伤害 - 2010/1/28 9:02:00
:! 送什么都好,其实对于父母来讲,只要过年在一起就好!
catopen - 2010/1/29 8:33:00
一般送衣服和补品
小魔女 - 2010/2/2 23:48:00
给父母亲一个拥抱,然后说我爱你,包个大红包。
轩轩猪妞 - 2010/2/3 13:17:00
春节我总给父母钱,让他们自己花
ICAN - 2010/2/3 19:09:00
送爱心,送钞票
qingbin - 2010/2/10 13:57:00
送了些吃的东西.
xzgy - 2010/2/23 22:04:00
看父母的喜好
无心伤害 - 2010/2/25 9:29:00


引用:
原帖由 轩轩猪妞 于 2010-2-3 13:17:00 发表
春节我总给父母钱,让他们自己花


:!  我和轩轩一样的,因为不知道买什么,平时也偶尔买点东西,春节还是给钱,然后他们自己想做什么都好,父母喜欢存钱防身呢。
无心伤害 - 2010/2/25 9:30:00


引用:
原帖由 小魔女 于 2010-2-2 23:48:00 发表
给父母亲一个拥抱,然后说我爱你,包个大红包。


:yun    我只在短信发过我爱你,从来没有对我父母当面说过呢
无心伤害 - 2010/2/25 9:31:00


引用:
原帖由 tweihong89 于 2010-2-11 19:43:00 发表
我通常买保健食品哦,真希望他们健康长寿!



:cat  愿天下所有父母健康长寿,这也是我们做子女最大的福气!
1
查看完整版本: 春节送什么礼物给父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