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伤害 - 2010/1/13 23:57:00
看见每一个女孩都很骄傲的被人爱着,觉得自己在他眼里是最棒的、最出色的,那种骄傲和自信每每让我羡慕,也让我嫉妒,因为我在我爱的人眼里总是那么多的缺点。
虽然我是个很知足的女孩,可是仍然有一份真爱的奢望,不是奢望他会多么帅气、多么有钱、多么体贴,其实我只想他爱我多一点,奢望他能只爱我,奢望他能娶我,奢望他能爱我一辈子,奢望一份真正的爱,奢望他能好好的爱我。
珍珠也好,黄金也罢,往往都是物以稀为贵,正是因为在我的眼里,他是那颗唯一的宝石,想要好好珍藏,而我却不过是他眼里常见的珍珠,或许还不是,或许是还没有被人们认可的石头罢了。
因为稀缺,所以弥足珍贵,所以奢华令人不可企及,可是如果谁都不想企及,价值又会何在呢?
真心离伤心最近,为什么?或许就象那奢华的宝石,因为大家稀罕了,反而真正珍惜的人不一定能够得到。
得失之间,对于珠宝,可以用价值来衡量,还往往会增值,而真爱呢?一辈子能有几个轮回?
lxshyct - 2010/1/14 10:06:00
有些悲伤
linsujie - 2010/1/19 19:50:00
有点难过
seahaiou - 2010/1/20 14:35:00
是版主原创吗?如果是原创,不要伤心啊,和我聊聊天。
随梦愿 - 2010/1/20 19:10:00
其实女人当女孩时大家都会当稀有珠宝捧着。可是一旦进入婚姻里就不可能总是当珠宝捧着。还是要在现实中打拼
随梦愿 - 2010/1/20 19:26:00
或许你爱的人是一个比较爱挑剔的男人。你也许太出色了对他来说,他或许太自卑。你得自己分析一下是否什么原因让他不断地挑剔你。我老公就很少说我的优点。我们从相爱时他就在不断地挑我的缺点。让我总是很伤心。但同时是让我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在遇到挫折时会自己坚强起来。在自己取得成绩时总保持清醒。
无心伤害 - 2010/1/21 16:06:00
:? 谢谢楼上各位亲们的关心和建议哦,还好我开始释怀了,其实爱情里总是有误解,有时沟通多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