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话题讨论:下雪了,天也冷了
lxshyct - 2010/1/11 11:16:00
下雪了,天也冷了,各位MM们如何装备防寒的?
随梦愿 - 2010/1/11 11:54:00
今年受寒流影响,我们这的冬天温度也到了历史最低的气温。我买了雪地棉,靴子不穿了。戴上口罩,围巾。当然羽绒服是不能少地。
want71228 - 2010/1/11 12:31:00
哈哈,我刚买了件羽绒背心
linsujie - 2010/1/11 12:35:00
穿保暖内衣,羽绒衣
gujunjun0522 - 2010/1/11 17:48:00
我很有先见之明哦,我昨天去买了羽绒服,今天外面就飘起了雪花,哈哈
等你! - 2010/1/11 19:22:00
今天外边好冷好冷 有零下将近30度了感觉
lxshyct - 2010/1/12 10:04:00
引用:
原帖由
随梦愿
于 2010-1-11 11:54:00 发表
今年受寒流影响,我们这的冬天温度也到了历史最低的气温。我买了雪地棉,靴子不穿了。戴上口罩,围巾。当然羽绒服是不能少地。
装备很全了,今年冬天太冷了。
lxshyct - 2010/1/12 10:05:00
引用:
原帖由
want71228
于 2010-1-11 12:31:00 发表
哈哈,我刚买了件羽绒背心
到时刚好来参加潮流达人自拍秀呀
lxshyct - 2010/1/12 10:06:00
引用:
原帖由
linsujie
于 2010-1-11 12:35:00 发表
穿保暖内衣,羽绒衣
还是很冷吧?
lxshyct - 2010/1/12 10:07:00
引用:
原帖由
gujunjun0522
于 2010-1-11 17:48:00 发表
我很有先见之明哦,我昨天去买了羽绒服,今天外面就飘起了雪花,哈哈
你好聪明,到时别忘 了来秀秀。
lxshyct - 2010/1/12 10:09:00
引用:
原帖由
等你!
于 2010-1-11 19:22:00 发表
今天外边好冷好冷 有零下将近30度了感觉
今年天太冷了,我这边虽然是零下八九度,我都已经冷是不行了,实在不敢想像你那边那么冷的程度。有时间还是夏天去玩,呵呵:?
幽谷百合心 - 2010/1/13 13:20:00
买了件羽绒衣御寒!外面零下26度
money15 - 2010/1/13 21:19:00
我们这就下了几分钟就不下了,好假的!不过天冷了
redlgg - 2010/1/14 8:51:00
帽子、围巾、保暖衣、羽绒服、雪地靴怎么保暖怎么穿,
太冷的时候保暖是最主要的
lxshyct - 2010/1/14 10:16:00
引用:
原帖由
幽谷百合心
于 2010-1-13 13:20:00 发表
买了件羽绒衣御寒!外面零下26度
回来亲那也那么冷。
lxshyct - 2010/1/14 10:18:00
引用:
原帖由
money15
于 2010-1-13 21:19:00 发表
我们这就下了几分钟就不下了,好假的!不过天冷了
我们情形差不多,只是干冷。受不了,好久没这样了
lxshyct - 2010/1/14 10:19:00
引用:
原帖由
redlgg
于 2010-1-14 8:51:00 发表
帽子、围巾、保暖衣、羽绒服、雪地靴怎么保暖怎么穿,
太冷的时候保暖是最主要的
呵呵,关键是又想保暖,又想漂亮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题讨论:下雪了,天也冷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