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ujie - 2010/1/10 12:24:00
我刚才算了一下,少了172个金币,是1月6号少的,我参加新年快乐抢楼活动抢了17个楼层,1月6号发抢楼活动奖励金币,应奖励204个金币,少了172个,我看其他宝友也说参加抢楼活动少发了金币,希望管理员尽快把少发的金币补给大家,别打击了大家的积极性
lxshyct - 2010/1/10 15:50:00
我已经把你的问题反映了,亲不要急,如果少发了,一定会补给大家的。
linsujie - 2010/1/10 17:38:00
谢谢lxshyct
gujunjun0522 - 2010/1/10 18:32:00
我的已经补上了,谢谢珠宝之家,linsujie 应该很快就会给你补上的
一鸣 - 2010/1/10 20:27:00
我的呢,我都提了一年了,去年说的、
你们是抢楼的呀:yun
money15 - 2010/1/10 22:36:00
我的也补上了!
kwan - 2010/1/11 10:24:00
<关于1-6发放金币问题>http://bbs.525zb.com/showtopic-32303.aspx
大家可以去这里看,相关问题就不再重复解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