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少发了58个金币
money15 - 2010/1/10 10:47:00
少发了58个金币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给我补上!:xx
lxshyct - 2010/1/10 10:51:00
我正在反映呀,不要急,管管核实还需要时间
gujunjun0522 - 2010/1/10 18:33:00
我的已经补发了,相信很快就会补给你的
一鸣 - 2010/1/10 20:26:00
我的呢,我都提了一年了,去年说的:giggle
一鸣 - 2010/1/10 20:27:00
你的是抢楼的还是平时的呀
money15 - 2010/1/10 22:36:00
我的补上了!:f
1
查看完整版本:
少发了58个金币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