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今天看到有的宝友少发的金币已经补上了,为什么我的没补啊?
want71228 - 2010/1/10 10:22:00
我今天看到有的宝友少发的金币已经补上了,为什么我的没补啊?我去财富记录里从注册那天开始统计了一下,截止2010年1月10日10:22分我应该有3362.5个金币,但财富记录里只有金币:3293.6  少发了我69个金币!!!

这个链接是宝友少掉的金币已经补发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bbs.525zb.com/showtopic-32214-2.aspx
want71228 - 2010/1/10 10:23:00
管理员们可以去查证
money15 - 2010/1/10 10:44:00
补上了吗,我的也还没补!
lxshyct - 2010/1/10 10:49:00
我已经正在反映了,各位亲不要急。
gujunjun0522 - 2010/1/10 18:36:00
我的今天12:45分收到系统短信的,已经补给我了
want71228 - 2010/1/11 9:01:00


引用:
原帖由 money15 于 2010-1-10 10:44:00 发表
补上了吗,我的也还没补!

还没啊:-S :-S :-S
lxshyct - 2010/1/11 9:57:00


引用:
原帖由 want71228 于 2010-1-11 9:01:00 发表


引用:
原帖由 money15 于 2010-1-10 10:44:00 发表
补上了吗,我的也还没补!

还没啊:-S :-S :-S


不要急呀,会补的,你看反映了,管理员员也要一个个核实对吗?
kwan - 2010/1/11 10:50:00
http://bbs.525zb.com/showtopic-32303.aspx
请到此帖子里反映,谢谢。
want71228 - 2010/1/11 12:29:00
我的刚刚收到了
bohexiang - 2010/1/11 15:27:00
我的也收到了啊
linsujie - 2010/1/11 19:57:00
我的也收到了啊
lxshyct - 2010/1/12 10:02:00
所以各位亲,有问题不要急,一定会给在给大家反映落实的
want71228 - 2010/1/12 12:22:00


引用: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10-1-12 10:02:00 发表
所以各位亲,有问题不要急,一定会给在给大家反映落实的

谢谢哦^_^
幽谷百合心 - 2010/1/13 14:04:00
别着急,再问问斑竹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今天看到有的宝友少发的金币已经补上了,为什么我的没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