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少发的金币什么时候补啊
linsujie - 2010/1/10 8:45:00
少发的金币什么时候补啊,都好几天了,还没人处理,都对这个网站有点失去信心了,早知道就不参加抢楼活动了,花了我那么多时间,管理员干什么去了
want71228 - 2010/1/10 9:02:00
我也在等呢
lxshyct - 2010/1/10 10:01:00
亲,不要急,你说清楚是什么活动的金币,我去反映一下。
lxshyct - 2010/1/10 10:01:00
还有是少发多少,有一个明细。让管管去核实查找原因
money15 - 2010/1/10 10:42:00
我也在等啊,没有收到补的!
一鸣 - 2010/1/10 20:29:00
对这个网站有点失去信心:dog :dog
1
查看完整版本: 少发的金币什么时候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