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为什么最近有的时候登陆却没给加金币
暄116 - 2010/1/9 7:39:00
今天看了用户中心,才发现有的时候登陆了却没有加金币,2010年元月5、7、8号都没有加金币
暄116 - 2010/1/9 7:42:00
今天登陆又加金币了
money15 - 2010/1/9 18:27:00
我那天也少发金币了!
暄116 - 2010/1/10 7:28:00
今天还发现最近连续登陆也没有发金币
kwan - 2010/1/11 11:04:00
管理员查看了您的登录记录,您在1,5,7,8都没有登录记录哦,没有登录是没有登录金币的。
暄116 - 2010/3/16 8:29:00
这会明白当时为什么没有登陆记录喽
暄116 - 2010/3/16 8:31:00
涵涵发贴说都精品评论了十贴了,才给加登陆金币,我只登陆没发贴肃然没有登陆的记录喽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最近有的时候登陆却没给加金币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