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平安夜一起来祝福平安--抢楼活动的金币什么时候发啊?
want71228 - 2010/1/7 12:55:00
平安夜一起来祝福平安--抢楼活动的金币什么时候发啊?
gujunjun0522 - 2010/1/7 17:34:00
我也在等着呢
money15 - 2010/1/7 19:14:00
好像发了吧?!
want71228 - 2010/1/8 12:37:00


引用:
原帖由 money15 于 2010-1-7 19:14:00 发表
好像发了吧?!


真的?什么时候发的,我没收到啊!
want71228 - 2010/1/8 12:48:00
我查看过财富记录了,我很确定没发:-S :-S :-S :-S :-S :-S :-S :-S :-S :-S :-S
暄116 - 2010/1/9 8:16:00
没发吧,我也没收到呢
lxshyct - 2010/1/10 10:09:00
去反映了
want71228 - 2010/1/10 10:14:00


引用: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10-1-10 10:09:00 发表
去反映了

谢谢哦
kwan - 2010/1/11 11:56:00
http://bbs.525zb.com/showtopic-32343.aspx
今天已经发了。:?
want71228 - 2010/1/11 12:27:00
我收到了,只有6个哦:-S
1
查看完整版本: 平安夜一起来祝福平安--抢楼活动的金币什么时候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