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71228 - 2010/1/7 12:55:00
平安夜一起来祝福平安--抢楼活动的金币什么时候发啊?
gujunjun0522 - 2010/1/7 17:34:00
我也在等着呢
money15 - 2010/1/7 19:14:00
好像发了吧?!
want71228 - 2010/1/8 12:37:00
原帖由 money15 于 2010-1-7 19:14:00 发表
好像发了吧?!
真的?什么时候发的,我没收到啊!
want71228 - 2010/1/8 12:48:00
我查看过财富记录了,我很确定没发:-S :-S :-S :-S :-S :-S :-S :-S :-S :-S :-S
lxshyct - 2010/1/10 10:09:00
去反映了
want71228 - 2010/1/10 10:14:00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10-1-10 10:09:00 发表
去反映了
谢谢哦
kwan - 2010/1/11 11:56:00
want71228 - 2010/1/11 12:27:00
我收到了,只有6个哦:-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