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话题讨论:大家参加珠宝圣宴活动,玩得开心吗
lxshyct - 2010/1/5 1:34:00
大家参加珠宝圣宴活动,玩得开心吗,版主我在这里有一个提醒:珠宝圣宴希望大家发贴多以珠宝首饰为中心,为重点,服饰为辅。在此谢谢各位支持活动。针对这次活动有什么提议大家也可以说说
ljtong - 2010/1/5 15:58:00
:xx 俺是新人,还不会玩呢
guzixin - 2010/1/5 17:07:00
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呢
money15 - 2010/1/6 20:56:00
不错啊,看了很多没看过的
lxshyct - 2010/1/6 22:38:00
不过发贴还是以珠宝首饰为主题的好,否则有些偏了哦:yun
小宇 - 2010/1/7 11:59:00
关键刚珠宝的不好找啊,呵呵
lxshyct - 2010/1/8 10:49:00
活动快要结束了,大家还想不想玩这个活动呀
lxshyct - 2010/1/8 10:49:00
活动快要结束了,大家还想不想玩这个活动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题讨论:大家参加珠宝圣宴活动,玩得开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