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jiacheng - 2009/12/26 21:36:00
为什么取消了“礼品专区”版块?这个版块有好多宝友关注的呀,是个不错的版块呢,删除了有点可惜了!
money15 - 2009/12/27 10:01:00
我也喜欢那个版块
tangjiacheng - 2009/12/27 10:36:00
删除了好可惜啊!:-S
lxshyct - 2009/12/27 11:05:00
亲们,不是取消了,是合并成晒宝广场喽。呵呵。我也很喜欢这个版块。
zhanhegaj - 2009/12/27 19:19:00
改版之前有通知吗?
want71228 - 2009/12/30 12:49:00
恩,是合并了,我看到之前“礼品专区”里面的帖子都在晒宝广场里的
dragon77 - 2009/12/30 13:54:00
那到晒宝广场去逛逛去,呵呵!
linsujie - 2010/1/6 18:38:00
是合并了啊
guzixin - 2010/1/6 20:02:00
改版了真不习惯
seahaiou - 2010/1/7 10:50:00
刚开始大家对改版可能不习惯,慢慢就好了。晒礼品以后去晒宝广场啊,有些板块内容重复才会合并的。祝亲们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