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管理人员,请问现在还能兑换礼品吗?
tangjiacheng - 2009/12/26 21:34:00
管理人员,请问现在还能兑换礼品吗?我在12月19日兑换成功的礼品还算数吗?今天已经12月26日了还没有发货,有点着急了,请给答复,谢谢!好让我安心啊!:!


2009-12-19 19:23:01tangjiacheng 兑换了七度品牌 纯银LOVE钥
money15 - 2009/12/27 10:00:00
应该会发货的,可能是耽误了!
lxshyct - 2009/12/27 11:08:00
不要急,肯定是正在按排的过程中。我上次兑换的礼品两个星期才到的。
小宇 - 2009/12/27 15:39:00
再等等吧~~~~~~~
v3826 - 2009/12/27 21:05:00
问得吓人噢,要是不能兑了,可太郁闷了.
低调的奢华 - 2009/12/27 23:19:00
你好,我们是每两周发一次货,你兑换的礼品星期一将发出。请到时注意查收!
badman8384 - 2009/12/28 13:38:00
楼主请耐心等候,收到来晒图哦。
dragon77 - 2009/12/28 13:55:00
呵呵,应该上点新礼品了!
want71228 - 2009/12/28 16:58:00
再耐心等等吧
liangll - 2009/12/28 19:55:00
等着看图啊
tangjiacheng - 2009/12/30 12:27:00
礼品号 礼品名称 兑换时间 目前状态
84 七度品牌 纯银LOVE钥 2009.12.19 19:23 送货中
linsujie - 2009/12/30 22:36:00
再耐心等等吧
aiqiangood - 2009/12/31 21:42:00
换的什么??要晒图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管理人员,请问现在还能兑换礼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