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 - 2009/12/24 12:54: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平安夜的来历每年的圣诞前夕,即12月24日晚至25日晨这段时间,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安夜,教会组织一些圣诗班(或由信徒自发地组成)挨门挨户地在门口或窗下唱圣诞颂歌,以再现当年天使向伯利恒郊外的牧羊人报告耶稣降生的喜讯,这就是"报佳音",在这天晚上总会看到一群可爱的小男生或小女生,组成佳音队,手拿诗歌弹着吉他,走在凉凉的雪地上,一家一家的唱着诗歌。传说耶稣诞生的那一晚,在旷野看守羊群的牧羊人突然听见天上有声音发出,向他们报耶稣降生的消息。据圣经记载,因为耶稣来是要作世人心中的王,因此天使便通过这些牧羊人把消息传给更多的人知道。后来,人们为了把耶稣降生的消息传给大家知道,就效仿天使,在平安夜的晚上到处去向人传讲耶稣降生的消息。直到今日,报佳音已经变成圣诞节不可缺少的一个节目。通常佳音队是由大约二十名青年人,加上一个装扮成天使的小女孩和一位圣诞老人组成,然后在平安夜晚大约是九点过后开始一家一家的去报佳音。每当佳音队去到一个家庭时,先会唱几首大家都熟悉的圣诞歌曲,然后再由小女孩念出圣经的话语,让该家庭知道今夜是耶稣降生的日子,过后大家再一起祷告唱一两首诗歌,最后,慷慨大方的圣诞老人还会派送圣诞礼物给该家庭的小孩,整个报佳音的过程就完成了!报佳音的人称为ChristmasWaits,整个报佳音的过程往往要进行到天亮,人数越来越多,歌声越来越大,大街小巷满城尽是歌声。平安夜一起来祝福平安! 宝友可以跟帖,说一句祝福亲朋好友的话或图片;奖励规则:
1。>当日某一整点时间左右(北京时间)开始为抢楼时间(从12月24日开始)2。>2-10楼回复者奖励6金币。
10楼以后的会员逢10楼倍数奖励8金币,3。>每天总数奖励180金币,本帖抢楼截止至12月24日24:00截止.4。>*抢楼奖励楼层的前面(包括奖励楼层),不能连续灌水超过3层楼, *半小时后,若没人抢楼,可以继续连抢,每人连抢最多不能超过6层楼5。>本次抢楼不删除楼层,广告或灌水严重者有可能禁言,希望各位文明抢楼.
nanren - 2009/12/24 12:58:00
祝家人平平安安!!
lxshyct - 2009/12/24 12:59:00
平平淡淡才是真,祝大家每天都像过节这样快乐
want71228 - 2009/12/24 13:01:00
祝福我的朋友们平安夜快乐
seahaiou - 2009/12/24 13:13:00
祝我的家人岁岁平安!
badman8384 - 2009/12/24 13:16:00
祝珠宝之家所有的朋友都平平安安
点击世界 - 2009/12/24 13:28:00
:! :! :! :!
平安! 快乐!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seahaiou - 2009/12/24 14:06:00
祝管理员和全体斑斑们平安夜快乐!
__
_---_.*~<('=== ,~~, ,~~, ,~~,
(, \ (__)=3--__._----_()'4__._----_()'4__._----_()'4
\--------/-\ ~~( ) ~~( ) ~~( )
\_______| (,_,,,_) (,_,,,_) (,_,,,_)
___I___I___I./ / / \ \ / / \ \ / / \ \
宝宝姗淇 - 2009/12/24 14:13:00
祝福我的一家人
暄116 - 2009/12/24 14:24:00
祝大家平安夜平安幸福
宝宝姗淇 - 2009/12/24 14:26:00
希望宝宝健康成长
暄116 - 2009/12/24 14:27:00
祝福网友平安夜快乐
暄116 - 2009/12/24 14:28:00
祝福网友平安夜快乐
宝宝姗淇 - 2009/12/24 14:32:00
希望宝友玩的开心
暄116 - 2009/12/24 14:37: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涵涵 - 2009/12/24 14:37:00
祝福我的女儿平安夜快乐,今天晚上还要给她送礼物,她一定很高兴
暄116 - 2009/12/24 14:38:00
祝这里的宝友们平安夜快乐
暄116 - 2009/12/24 14:42:00
相识相知未相见,平安夜的朋友,平安夜我们能相聚在一起吗?
涵涵 - 2009/12/24 14:42:00
如果你现在一个人,我祝你圣诞快乐,二个人那也祝圣诞快乐,如果是一伙人,请告诉我,你们在什么地
暄116 - 2009/12/24 14:42:00
亲爱的,你比圣诞树上的星星还明亮,你比驯鹿还可爱,但你把胡子剃了吗,我可不想你和圣诞老人一个
涵涵 - 2009/12/24 14:43:00
圣诞快乐,并不是只在特别的日子才会想起你,但是圣诞节的时候,一定会让你收到我的祝福。
暄116 - 2009/12/24 14:43:00
我没法去教堂为你祈祷,也没有圣诞的歌声,更没有圣诞的礼物,只在心里祈求,希望你健康每一天
涵涵 - 2009/12/24 14:43:00
宝贝,平安夜的晚上我将和圣诞老人一起了现在你的面前,把眼睛闭上数到三。
暄116 - 2009/12/24 14:44:00
在这时髦的大好日子里,我有万千祝福而无从说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说四个字:圣诞快乐!
涵涵 - 2009/12/24 14:44:00
用中文说圣诞快乐,用英文说Merry Christmas,用心里话说我想要的圣诞礼物什么时候给我啊。
暄116 - 2009/12/24 14:45:00
空中点点闪烁的银光环绕着缤纷的梦想,祝福你,双手合十许下的心愿,都一一实现在眼前。
涵涵 - 2009/12/24 14:45:00
圣诞佳节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
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