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年底了,想兑换个东东奖励自己~~~~
liuli66 - 2009/12/24 8:52:00
年底了,想兑换个东东奖励自己。
本来是看中了那个http://brand.525zb.com/all/all/product_10_4_0_17_38_0_all_1.html的,但是我看到上面的尺寸才55-57MM。
感觉好小哦,我手的最宽的地方都有7点多厘米了!本来还想兑换给我老妈的。
但是看看,觉得会戴不了哦!
那个尺寸我戴才勉强,那就不要说我妈的手了~~~~
seahaiou - 2009/12/24 9:06:00
楼主,好多的金币啊,你是第一名啊,楼主可以兑57mm的那一款啊,其实不小的,你可以在选购经验板块找一下关于选购http://brand.525zb.com/all/all/product_10_4_0_17_38_0_all_1.html的帖子,上面也许对你有帮助。http://brand.525zb.com/all/all/product_10_4_0_17_38_0_all_1.html不过小,也不宜过大。太大了来回晃荡也不好看的,而且佩戴也不方便的。楼主很孝顺啊。
淇儿 - 2009/12/24 10:02:00
好久不见了哦,去找个喜欢的吧。
lxshyct - 2009/12/24 10:22:00
希望礼品再多上些新品哦
want71228 - 2009/12/24 12:45:00
是啊,年底了,再上些新礼品吧
小宇 - 2009/12/24 12:46:00
期待新礼品
badman8384 - 2009/12/24 13:00:00
等着看新上礼品。
liangll - 2009/12/24 18:11:00
期待新礼品啊
等你! - 2009/12/24 21:33:00
楼主一直没有兑换哦 真厉害啊 能坚持那么久
money15 - 2009/12/24 21:35:00
希望有新礼品啊!
嘉依 - 2009/12/25 7:40:00
希望多上些礼品
snowday - 2009/12/26 7:59:00
恭喜亲了,已经换了啊
yanyan_gu - 2009/12/26 10:58:00
这个是换的???
jane - 2009/12/26 13:06:00
期待新礼品呀
小妖精77 - 2009/12/26 13:26:00
偶也想换,可是么有钱钱
小妖精77 - 2009/12/26 13:27:00
:cat :cat :cat
want71228 - 2009/12/26 13:31:00
恭喜楼主
dragon77 - 2009/12/26 15:00:00
快些上新礼品吧!呵呵!
liangll - 2009/12/27 12:14:00
恭喜楼主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年底了,想兑换个东东奖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