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礼品中心的东东大部分都被兑换完了
gujunjun0522 - 2009/12/17 21:05:00
礼品中心的东东大部分都被兑换完了:-S :-S :-S
还剩下一些币币要求很高的换不了,为什么不把那些换完了的撤下来呢?
money15 - 2009/12/17 21:24:00
我喜欢的都没有了!
等你! - 2009/12/18 9:11:00
亲们不要着急哦
相信不久还会有新礼品上的哦
迪士尼 - 2009/12/18 9:44:00
是啊,喜欢的都没有了:-S
want71228 - 2009/12/18 10:27:00
是啊,赶快把兑换完的撤下来吧,上些新礼品
want71228 - 2009/12/18 10:39:00
强烈建议上新礼品
dlh2005zjg - 2009/12/18 11:02:00
相信会有更好的上架吧
dragon77 - 2009/12/18 12:30:00
期待着新礼品的上架啊!
bohexiang - 2009/12/19 14:45:00
期待着新礼品啊
宝宝姗淇 - 2009/12/20 14:18:00
要过节了,可能会上新的啊
青苹果228 - 2009/12/20 19:38:00
期待新的礼品呀
seahaiou - 2009/12/22 12:41:00
大家不要着急,会有新礼品的。
小宇 - 2009/12/23 11:09:00
期待着新礼品
lxshyct - 2009/12/24 10:26:00
是呀,新年新气像,肯定会有漂亮的礼品,大家快些赚金币哦
lxshyct - 2009/12/24 10:27:00
是呀,新年新气像,肯定会有漂亮的礼品,大家快些赚金币哦
want71228 - 2009/12/24 12:47:00
我现在就等着礼品库上些3000以内的礼品了
want71228 - 2009/12/28 16:56:00
快上些礼品吧,好作为我们春节的目标啊
angle0218 - 2009/12/29 9:11:00
我喜欢的都没有了!
yanyan_gu - 2009/12/29 9:26:00
我的级别不够。。。。
aasd123aa - 2009/12/29 12:35:00
期待着新礼品
小妖精77 - 2009/12/29 14:29:00
期待!期待!期待!!!:-S
1
查看完整版本: 礼品中心的东东大部分都被兑换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