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最近好像没看到兑换礼品的宝友去晒宝啊?
gujunjun0522 - 2009/12/17 20:59:00
2009-12-1 18:56:02随梦愿 兑换了925纯银镶三色水晶2009-11-30 8:27:43迢迢牵牛星 兑换了天然翡翠“节节高升”2009-11-26 18:08:29zhanhegaj 兑换了天然翡翠转运珠吊坠(2009-11-18 8:00:45lcl6509 兑换了翠中翠 天然翡翠转运怎么没看到他们去晒宝啊,我很想看看天然翡翠“节节高升”这个礼品,收到了晒给我们欣赏欣赏啊。:f :f :f
money15 - 2009/12/17 21:22:00
对啊,我也想看看啊!
want71228 - 2009/12/18 12:40:00
是啊,我也想看看的:giggle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好像没看到兑换礼品的宝友去晒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