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秋涵 - 2009/12/15 21:27:00
好久没来珠宝之家了,金币好难赚啊!:-S :-S :-S :-S
seahaiou - 2009/12/16 13:35:00
楼主多多参加板块活动啊,日积月累才可以。
money15 - 2009/12/16 19:43:00
好好参加活动啊!
lxshyct - 2009/12/18 10:57:00
很多活动,多参加就有金币了
qinghan1983 - 2009/12/19 0:08:00
原来参加活动是增加金币的方法哦~
want71228 - 2009/12/29 12:37:00
是啊,多回帖,多参加活动,金币就会越来越多哦
liangll - 2009/12/29 12:46:00
多参加活动就有金币了
guzixin - 2009/12/29 13:00:00
还好啊,那个接龙的活动,不设上限的,多回多金币啊
linsujie - 2009/12/30 22:41:00
多参加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