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怎么又出现一个办假证的?
gujunjun0522 - 2009/12/13 11:58:00
怎么又出现一个办假证的?
lxshyct - 2009/12/13 12:39:00
太猖狂了,杜绝不了。就像城市的牛皮癣
money15 - 2009/12/13 21:34:00
好多,看傻了!
gujunjun0522 - 2009/12/17 21:00:00
唉,见一个治一个
want71228 - 2009/12/18 12:28:00
:cat :cat :cat 要杜绝的
qinghan1983 - 2009/12/19 0:03:00
:xx 这世道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又出现一个办假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