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 佘诗曼失意躲后巷 视后邓萃雯气势足
go11go - 2009/12/8 18:28:00
2009年12月7日 香港 身为无线当家花旦的佘诗曼,在台庆颁奖礼惨变炮灰,造就杨怡上位,虽然获网民力撑赛果不公平,但前晚佘诗曼在中环开工时,仍难掩失落奖项的心情,整晚闷闷不乐,躲在后巷狂煲电话粥。相反杨怡则懒理被批,昨日继续风骚露面,并得众人声援。 刚过去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余波未了,有指无线因要力捧杨怡,连颁“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及“最佳表现大奖”两个奖项,反而在《宫心计》饰演刘三好大获好评的佘诗曼却惨吃白果,令网民大呼赛果欠公平,佘、杨粉丝更展开网上骂战。身为“牺牲品”的佘诗曼虽然口口声声表示不介意,但前晚在中环为新剧《天与地》拍摄外景时,全程显得没精打采,强颜欢笑。
淇儿 - 2009/12/9 10:00:00
佘诗曼在宫心计中的表现我却觉得并没有杨怡来得好,比较没有张力啊。

这次的颁奖结果我很支持呢!
zhanhegaj - 2009/12/9 15:04:00
当不了视后可是人家能赚好多的钱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 佘诗曼失意躲后巷 视后邓萃雯气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