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 李嘉欣出肖像邮票 不学梁朝伟用结婚照
badman8384 - 2009/12/8 17:23: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李嘉欣推出印有其肖像的邮票作慈善用途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2月7日)李嘉欣在香港参加活动,推出自己的肖像邮票用于慈善。问她为何不把结婚照用于邮票上,李嘉欣说是因为同样参与这个活动的梁朝伟用了这个概念。
昨天李嘉欣出席在香港海港城举行的“邮.爱传递”概念店开幕活动,她与刘嘉玲、梁朝伟及郭富城以自己的照片,跟公关公司推出“星光闪烁水晶心思心意邮票”,纪念公司成立20周年。问她为何不把结婚照用于邮票上,李嘉欣透露,是因为梁朝伟用了这个概念,加上老公又不是圈中人。
此外,李嘉欣表示圣诞前夕要到外地公干,其后会到有雪的地方旅行,问她是不是两个人去,三个人回?她说:“上天给了我很多礼物,如果有宝宝更开心。”“是不是不设防?”“不会刻意。”同场的丁子高坦言太太杨千嬅无暇拍婚纱照,不知道何时可造人
淇儿 - 2009/12/9 9:57:00
是不是集邮门事件引发明星全去做邮票啊?
zhanhegaj - 2009/12/9 15:06:00
好幸福啊,居然出了邮票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 李嘉欣出肖像邮票 不学梁朝伟用结婚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