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呼叫管理员,[情宝有情天]我没有收到金币
badman8384 - 2009/12/7 14:11:00
我参加这个活动有30个金币的,可是我没有收到啊,我的财富记录中一直都没有,版主也换人了,管理员帮忙查一下啊!
小宇 - 2009/12/7 17:05:00
我的也没发~~~~~~~~
money15 - 2009/12/7 21:33:00
我也没发啊!
lxshyct - 2009/12/8 9:38:00
还没发呢。
badman8384 - 2009/12/9 12:48:00
管理员已经回复,谢谢大家
1
查看完整版本:
呼叫管理员,[情宝有情天]我没有收到金币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