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第三周奖励没收到的来报名
淇儿 - 2009/12/7 13:37:00
淇儿会把名单上报让管理员查下哦。

第三周的已经全发了,少的也补上了哦,没收到的说下。
小宇 - 2009/12/7 14:40:00
我收到了~谢谢斑竹
Q_Q_Q_Q_Q - 2009/12/7 15:48:00
我没收到。证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aomao0617 - 2009/12/7 17:19:00
我也没有收到啊!!
淇儿 - 2009/12/8 13:47:00
上报了,2位。
maomao0617 - 2009/12/9 10:10:00
今天收到金币了,可是为什么是10金币啊??我应该是35金币才对啊??请淇儿帮忙反应以下
淇儿 - 2009/12/9 10:15:00
晕啊,管理员真是太迷糊了,我再次去上报吧!
maomao0617 - 2009/12/9 17:29:00


引用:
原帖由 淇儿 于 2009-12-9 10:15:00 发表
晕啊,管理员真是太迷糊了,我再次去上报吧!



呵呵!!可能是太忙了,跟别的会员的搞混了吧!!
Q_Q_Q_Q_Q - 2009/12/9 19:25:00
我也只收到10金币,怎么错误百出的,唉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三周奖励没收到的来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