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儿 - 2009/12/7 13:37:00
淇儿会把名单上报让管理员查下哦。
第三周的已经全发了,少的也补上了哦,没收到的说下。
Q_Q_Q_Q_Q - 2009/12/7 15:48:00
我没收到。证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aomao0617 - 2009/12/7 17:19:00
我也没有收到啊!!
maomao0617 - 2009/12/9 10:10:00
今天收到金币了,可是为什么是10金币啊??我应该是35金币才对啊??请淇儿帮忙反应以下
maomao0617 - 2009/12/9 17:29:00
原帖由 淇儿 于 2009-12-9 10:15:00 发表
晕啊,管理员真是太迷糊了,我再次去上报吧!
呵呵!!可能是太忙了,跟别的会员的搞混了吧!!
Q_Q_Q_Q_Q - 2009/12/9 19:25:00
我也只收到10金币,怎么错误百出的,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