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shyct - 2009/12/7 8:59:00
圣诞节快到了,各位时尚达人们还想好穿什么盛装去哪里狂欢?
money15 - 2009/12/7 20:27:00
不穿盛装,平安夜和家人到街上逛,不带手机,也不带钱!:f
lxshyct - 2009/12/8 9:30:00
原帖由 money15 于 2009-12-7 20:27:00 发表
不穿盛装,平安夜和家人到街上逛,不带手机,也不带钱!:f
呵呵,小偷太嚣张了。
lxshyct - 2009/12/19 12:19:00
原帖由 juanlian 于 2009-12-15 14:09:00 发表
哪也不去
宅在家
外面人太多了
小偷也多
在家泡网,上珠宝之家。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