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赌王家人陆续现身医院 探病纷纷避镜头
兰月 - 2009/12/6 15:15:00
何鸿燊(赌王)的家人昨日(12月5日)继续前往养和医院探望他,然而众人昨日面对镜头时,表现较避忌,众人均在较离远传媒的门口出入,不欲入镜。何超蕸一早抵达医院,并在早上10点左右离开,四太则逗留至中午1点左右才离开医院。
到下午4时,何超凤抵达医院探望父亲,何猷龙夫妇大约5分钟后抵达,逗留至5时离开。何超琼则于下午5时前抵达医院,逗留半小时过后,与超凤夫妇一同乘车离开。三太于下午5点左右抵达医院探望。
宝宝姗淇 - 2009/12/6 20:57:00
还在医院啊
淇儿 - 2009/12/7 13:23:00
早日康复!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赌王家人陆续现身医院 探病纷纷避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