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刘嘉玲回应张曼玉喊话:明年和伟仔三人同颁奖
minling1223 - 2009/12/6 12:21:00
刘嘉玲也乐得消遣三角绯闻
张曼玉
与
梁朝伟
的绯闻传足20年,而张曼玉在
金马奖
上说要跟梁朝伟、
刘嘉玲
一起颁奖,希望将3人的关系讲得清清楚楚。日前,刘嘉玲在香港出席时尚秀时,大赞张曼玉的发言很有趣,“她在台上说的话很有意思,引起大家这么多的关注。其实她之前曾致电给我和伟仔,提到我们一起到台湾颁奖,但因我与伟仔先答应到内地剪彩,故未能出席金马奖。”最后,她对金马奖主席
侯孝贤
喊话:“我们3个人已经被大众消遣了十几年,希望侯孝贤明年安排我们3人一起颁奖,我们也消遣一下大家!”
宝宝姗淇 - 2009/12/6 20:56:00
不甘示弱啊
淇儿 - 2009/12/7 13:32:00
嘿嘿,不是同等级的,也只有喊喊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刘嘉玲回应张曼玉喊话:明年和伟仔三人同颁奖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