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看着男友给的钻戒,我哭了
无心伤害 - 2009/12/3 10:48:00
我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了,从认识到在一起,我们吵过、闹过,但是我们还是选择了一起携手共度。

        男友是个在人前很开朗、随和的人,他的开心往往能影响他身边的人,但是只有我知道他的内向和不快乐。正是因为我对他的了解,在当初我不想接受他的感情。

        可是,鬼使神差般的,我们在一起了。他是个很好的男孩子,很多人都这么说,觉得我和他在一起很幸福。可是我心里知道我不爱他,至少没有一种很冲动的爱的感觉。

        但最终我选择了妥协,放弃爱情,好好去经营一段婚姻,虽然我们还没有结婚。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们见过了双方的父母,我们甚至定下了结婚的日期。

          可是,我不爱他,却是事实,没有爱情,真的能有婚姻吗?我告诉了他我的想法,他却对我更好了,我感到恐惧,因为我不喜欢这种不平等的爱情,迟早我们都会受不了,除非我会爱上他,但我很了解自己,不爱就是不爱。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个时候我遇见了另一个男孩,我爱上了另一个男孩,更重要的是他也爱我,我准备和男友说分手,拉着我爱上的男孩的手。

        可是这个时候,男友送给我一样东西,就是他用所有的积蓄订的钻石婚戒指。这颗戒指让我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怎么省着钱,怎么计划着过日子,让我想起曾经在一起的幸福和快乐。



          面对着这颗漂亮的、昂贵的钻戒,泪水终于一涌而出,泪水溅落在钻戒上时摔成了碎片,晶莹、凄美。

          我要把钻戒还给了男友,他应该送给那个爱他和他过一辈子的人,我已经走了我也不能回头,只是希望他好好过自己的日子。

          钻石恒永久,可是没有爱情,婚姻哪来的恒久?

          作为一个女性,内心谁都渴望一个男孩给自己套上那个情定一生幸福的戒指,我知道他有多爱我,我知道或许他就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但是我不爱他,我应该给他公平,我也想选择自己的幸福。

          作为一个女孩,很渴望有真正爱自己的人为自己套上那颗戒指,但是我已经选择了我爱的人。

          人生还有很长,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是错,但既然那选择了,我就不能辜负了三个人,我、前男友和现在的男朋友。

          用布擦干钻戒上的泪水,我笑了,我明白我的爱情和婚姻是不能勉强的,也不是用物质换来的,等到正真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不过是个什么样的戒指,我想套在手上都会一样的幸福。

如花小眷 - 2009/12/3 10:53:00
只能说,祝你幸福!
唯一的爱 - 2009/12/3 12:29:00
:yun 楼主保重
kwan - 2009/12/3 15:27:00
:L :L :L 没爱情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更不会长久,支持:pill :pill :pill
无心伤害 - 2009/12/4 10:51:00
:f  谢谢友友
宝宝姗淇 - 2009/12/5 2:08:00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无心伤害 - 2009/12/9 11:34:00


引用:
原帖由 宝宝姗淇 于 2009-12-5 2:08:00 发表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S  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又不伤害到别人,真的很难,尤其是在爱情的领域里
唯一的爱 - 2009/12/9 14:32:00
:hug 真爱无价
juzisusu - 2009/12/14 10:35:00
祝福楼主!
seahaiou - 2009/12/14 13:30:00
你的真实经历?
无心伤害 - 2009/12/15 10:43:00
:-S  是的,楼上的姐姐
嘟嘟 - 2009/12/18 0:02:00
找到幸福就好!

希望LZ幸福!

:f
squirrelc - 2009/12/18 19:02:00
:dog :dog
无心伤害 - 2009/12/22 10:24:00
其实钻石不过是一种美好的化身
nanren - 2009/12/23 23:24:00
:bye :bye
低调的奢华 - 2009/12/29 23:07:00
感动!@!
juzisusu - 2009/12/31 10:05:00
:smoke :f
小魔女 - 2010/1/1 14:12:00
上帝都会感动!!请重新记忆!
ws371808183 - 2010/1/1 14:22:00
戒指蛮漂亮的哈
linsujie - 2010/1/4 21:30:00
佩服你,忠于自己的感情
gujunjun0522 - 2010/1/5 19:04:00
太感染人了
yqlyll - 2010/1/5 20:22:00
不爱就应该分手
kkv860 - 2010/1/15 16:12:00
只要你爱他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无心伤害 - 2010/1/18 9:56:00
谢谢各位友友的意见,其实我也不是很有勇气的人,只不过我还是迈出了一步,现在最重要的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了。
dragon77 - 2010/1/18 13:14:00
祝福你幸福快乐的一生!
lzhaxyh - 2010/1/23 13:28:00
岁末了~当然是实在点的~千足黄金做的压岁钱~岁末礼物~
http://shop34197091.taobao.com超多劲爆秒杀价商品~朋友们买不买都进来看看吧~养养眼也好吖~~
yanyan_gu - 2010/1/24 9:56:00
戒指很漂亮~~~~~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着男友给的钻戒,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