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 陈妍希低胸红礼服亮相 演技获肯定直言开心
go11go - 2009/12/2 13:45:00
今年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入围者陈妍希未能得奖,前影后张曼玉认为是遗珠之憾。虽然未获奖,陈妍希的人气因此大开。今天(11月30日),陈妍希身穿低胸亮红小礼服为保养新品站台,还公开接受皮肤科医师当场以“照妖镜”考验,结果证明26岁的她肌肤充满青春弹力。  谈到未能抱走金马新人奖,陈妍希说,其实她是以平常心看待,父亲告诉她入围就是肯定。对于张曼玉说她很遗憾,陈妍希更是开心地说:“有了影后这句话,就没有什么遗憾的了”。她说,得奖要靠运气和缘分,她得奖的时候还没有到,‘I'll be back(我将再起)。’
sang - 2009/12/2 13:50:00
是谁呀,我不认识
zhanhegaj - 2009/12/2 14:39:00
楼主没有贴图片
money15 - 2009/12/2 20:30:00
不认识这个!
淇儿 - 2009/12/3 8:57:00
年轻,有的是机会。
want71228 - 2009/12/3 12:39:00
来张图就更好了
宝宝姗淇 - 2009/12/3 23:04:00
还有的是时间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 陈妍希低胸红礼服亮相 演技获肯定直言开心